close

鴻博娛樂城 www.hbbet.net

[ 玩運彩投注站 ]
高賠率1.97 滾球MLB職棒、NBA職籃、世界杯足球、網球、冰球遊戲等

[ 線上美女荷官 ]
真人百家樂遊戲、輪盤遊戲、骰寶遊戲、龍虎遊戲、21點遊戲

[ 電子遊戲娛樂 ]
5PK、7PK、水果盤遊戲、斯洛拉霸等多款遊戲

[ 賓果樂透彩球 ]
賓果賓果、六合彩、今彩539、大樂透多種玩法任你玩!!

最新優惠活動
[ 會員儲值回饋10%點數 ]
[ 會員每月負數回饋4% ]


富貴娛樂城 www.fk888.net

最新優惠活動
[ 新會員註冊就送300點 ]
[ 會員儲值1000點送600點 ]
[ 會員續儲再回饋送10% ]
[ 黃金俱樂部館周周反水0.5% ]


財神娛樂城 www.fk888.net

最新優惠活動
[ 2016猴年大吉儲值抽獎 ]
[ 賓果賓果歡樂送 ]
[ 百家樂天天大放送1000點 ]
[ 新會員儲值1000點送500點 ]



祥富FX77二元期權交易平台 http://www.fx77.co

一、環球企業
二、資金安全
三、24小時在線服務
四、快速交易
五、免費教學
六、極致交易平臺
七、豐厚的促銷活動
八、快速入金/出金



基德(Jason Kidd)今日正式就職,成為布魯克林籃網新任總教練。如同球隊於記者會上所打出的歡迎標語:「歡迎我們的新教練!基德重回他的歸宿之地。」

球版組頭

基德也不諱言,傑克森的成功是他之所以獲聘的另外一個主因。他說:「傑克森的成功的確帶給其他人額外機會,當然還有其他退休球員成為好教練,像柏德(Larry Bird)也是如此,希望我能成功接續這些人的成功例子」

不過聘請先前從未有過執教經驗的基德,這個動作仍被視為是風險相當高的。對此金恩的看法是:「我想不管你選擇的是誰,都有背後的風險存在。而基德過去總是能證明,外界對他的質疑是錯誤的,再加上他孜孜不倦的工作態度,我相信他會沒問題的。」

總管金恩(Billy King)談到自己之所以選擇基德的原因:「對我bingo bingo 賓果賓果機率算法來說,他的最大優勢是領導能力,過去我對此就有所認識,但和他近距離接觸後,感受更是深刻。」



基德則爆料,自己從2010年開始,每天記錄下教練面對各種狀況的處置作為。他認為籃網球員在場上應該更積極玩運彩即時比分網跑動,想辦法加快進攻節奏。

金州勇士教練傑克森(Mark Jackson)同樣先前沒有相關執教經驗,歷經第一季摸索時期後,本季不但順利帶領球隊睽違5年後再度闖進季後賽,甚至成功晉級第二輪。

籃網主將威廉斯(Deron Williams)則是另外一個基德得到這份工作的主因,兩人據傳私底下是相當親近的朋友,威廉斯甚至表明:「我對於接受他的指導是一點問題也沒有的,基德絕對是NBA史上最聰明的球員之一。」

基德進一步補充道:「我從聯盟中最老的球員之一,一瞬間變成最菜的新手教練。不過我非常樂於接受這項挑戰,我認為這支球隊是有機會一爭總冠軍的,而我會試著把過往在冠軍隊伍學到的經驗,分享給現在籃網球員們。」

傳奇後衛退休後擔任教練,儘管不乏失敗先例,像是魔術強森(Magic Johnson)執教洛杉磯湖人,但成功案例也是有的,而且就發生在當今的NBA。

此外,金恩也對基德線上遊戲 排行了解戰術能力表示肯定,指出:「他和我面談時,提到不同隊伍和其所使用的不同戰術,他也提出未來要如何使用球隊現有人手,該打出什麼樣的風格,我認為他之後發展是不可限量的。」

儘管總算「回家了」,教練工作絕對不是輕鬆容易的事,就如同基德表示的:「我又重新變成一位菜鳥了!」。根據《ESPN》統計,NBA史上僅有兩個球員退休後馬上轉任總教練的前例,分別為1980年的西拉斯(Paul Silas)和1990年的鄧里維(Mike Dunleavy)。

籃網上季戰績為49勝33負,於季後賽第一輪神來也鬥地主止步,而基德目前暫訂的目標則是,希望球隊未來能成為單季50勝的常客。

新聞出處:痞客邦NBA新聞

籃網之前其實和不少明星級教練「眉來眼去」,包括「禪師」傑克森(Phil Jackson)、波士頓塞爾提克現任主帥瑞佛斯(Doc Rivers),可惜最終都沒有下文出現。

arrow
arrow

    洪志賢醞連穆足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